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大学生
深夜遭抢被砍4刀

  快报讯(记者 周青 张敏)前晚11点左右,扬州江海学院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大三女生小雪(化名)被歹徒抢走手机、钱包后,双臂还被各砍两刀。随后,一位的哥打电话报警,小雪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知情者介绍,小雪的男友是扬州人,在扬州某厂工作,小雪利用暑假从郑州到扬州看男友。8月8日晚,两人因为一些事情吵架,小雪一怒收拾行李要回河南。晚上11点左右,她独身一人行至江海学院西门附近时,一个陌生男子突然冲出来要抢东西。小雪试图反抗,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对着小雪的手臂砍了几下,随后抢走手机和钱包迅速逃走。

  附近一位的哥听到小雪的呼喊后,立即打电话报警,随后小雪被送往医院救治。

  昨天,记者联系了当天医院的值班医生。医生表示,小雪双臂被砍了四刀,经过手术后,小雪伤势情况良好,不过仍需住院治疗。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小雪的男友,不过他不愿跟记者多说,只希望女友能好好养伤。随后,记者也联系了扬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由于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不便于透露详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区域新闻 F15 女大学生
深夜遭抢被砍4刀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