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4版: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女性适合的瘦身项目

  炎炎夏日,是女性显示身材的完美时刻,爱美的女性无不寻找各种途径进行减肥瘦身,然而,毒辣的阳光很不适宜户外运动,因为怕晒黑,很多女性止住了户外运动的脚步,面对身上的赘肉,愁苦不已,那么夏季最适合女性的瘦身项目有哪些呢?

  高温瑜伽:是在温度38℃-42℃的房间内练习的瑜伽课程,可以在75分钟内使全身活动起来。整个运动过程中,当温度上升的时候,人体的各个功能也会提高。会刺激淋巴系统,有排出毒素的功效。对减脂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尤其是明道的高温瑜伽,整个房间采用水循环和实木板材整包的环境,非常之环保及滋润肌肤。

  

  哈达瑜伽:追本溯源的瑜伽传统练习方式,抛开一切的外在,从本体的呼吸和自我调整入手,在简单的体位中发觉新意,在复杂的练习中体会灵性的成长。每一节课都会经历一次身体和内心的双重洗礼。在身体能量不断增长的同时越来越接近瑜伽的精神本质,让您最终达到内外双修的目的。

  

  普拉提:通过小幅度简单重复的练习,围绕核心肌群,有效增强身体重点肌群的力量和耐力,同时因其小幅度的运动也最低限度的避免人为失误带来的运动损伤。非常值得练习。是想雕塑形体的会员首选。

  瘦身瑜伽:在充分热身后常温环境下的最佳减脂手段。完全针对人体三大能量区域容易堆积脂肪的状况而量身定制。通过有效地静力性动作配合体位引导不仅从消耗脂肪一个方面下手也能够有效地引导脂肪均匀的调配在身体各个区域,最终达到完美的塑身效果。

  

  纤体瑜伽:有专家称“筋长一寸,多活十年”。这个课程的安排就是完全针对我们的韧带、肌肉以及关节的软化来设计。在充分热身后,全面拉伸身体各处,让全身上下各个关节都得以打开,女性的柔美尽显。

  汗蒸房:明道汗蒸房采用托玛琳和纯玉石相结合的方式汗蒸养生,结合托玛琳汗蒸的作用和功效,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塑身美体的功效,对于减肥也是疗效显著。.使身体完全放松,舒缓紧张情绪减轻压力。加速体内血液循环,打开毛孔,打通身体内环境,彻底排除身体污物。激活身体休眠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愈合。加强气管,支气管,肺部功能。对脱敏,排痰有良好的作用。增强身体基础代谢,降低血糖、胆固醇、甘油三酯、增加运动耐力。

  相关链接

  《美食休闲周刊》微博有礼大放送:7月26日-8月1日转发“#明道瑜伽,美丽生活#”,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90元的明道瑜伽常温月卡一张!参与方式:1、关注新浪微博“现代快报美食休闲周刊”;2、转发并评论此条微博,评论内容必须以#明道瑜伽,美丽生活#开头+评论内容3、转发评论时@ 5位以上好友,美食、休闲一网搜罗,赶快加入我们吧!

  详情请咨询:

  0258478363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休闲 B54 夏季女性适合的瘦身项目 2011-7-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