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4版:休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道瑜伽培训成就魅力女人

  女人能顶半边天,现在的女人,被社会赋予了更多的责任,自然,工作就占据了生活的很大一部分,是否也曾想过,当工作变成一种享受时,你开心的时间是不是要比一般人多得多了?瑜伽,是一种运动而且可以成为一份轻松愉快的职业,这就是明道瑜伽培训给予瑜伽的一种完美的诠释。

  多出空闲陪伴家人

  瑜伽老师Mary本来是一名公司行政职员,在学瑜伽之前既带孩子又上班,忙碌的生活让Mary苦不堪言。在看到快报上的瑜伽宣传后,选择了明道瑜伽培训。在练习的过程中,身体明显发生了变化——“在三个月的瑜伽培训中,我从120斤降到100斤,同时弓背的状况也消失了。”后来Mary成为了一名兼职瑜伽老师,自由时间多了不少,Mary说:“现在带完课就可以回家陪宝宝,家庭和工作都能兼顾,十分开心!”

  身心俱疲到美丽蜕变

  两年前,白领Linda拥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但压力非常大,当时了解到瑜伽可以放松身心,来到了明道瑜伽馆,其专业以及周到的服务让她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温馨专业的瑜伽馆。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舒畅,现在瑜伽已经成为她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明道瑜伽老师推荐下,Linda进入了南京大型的专业瑜伽馆,开始了兼职瑜伽教练的生涯。加入了美丽行业的Linda更加充满了自信和力量,她说:“做兼职瑜伽教练不仅可以让我释放工作压力、还让我结交到了新的朋友,充实了生活,还有了额外的收入。”

  高薪不是梦想

  从明道瑜伽培训成功结业的Jane说:“以前是为了减肥,来到明道练习瑜伽,后来就迷上了瑜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张口闭口都是瑜伽。在大家的鼓励下,我决定做一名瑜伽教练,明道瑜伽培训学院让我真正接触到了最专业、最精髓的瑜伽知识,后来,学院还根据我的能力,帮我推荐到南京一家大型瑜伽馆工作!”Jane说,明道教练培训真的做得很好,瑜伽带给她的收获除了丰厚的薪水之外,更有事业的成就感,内心里真的很感谢明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休闲 B54 明道瑜伽培训成就魅力女人 2011-7-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