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靖海新村,请问这些摊贩啥时能走?
  本就不宽的路还被人停了几辆电动车 读者视频截图

  昨日,有市民专门拍了一段视频传到了快报邮箱里,这位家住靖海新村的读者表示,在靖海新村的入口处到处都是小摊贩,居民们曾多次向街道反映,但是街道从来不管。上马墩街道则表示,他们一直在管理,但是整治小摊贩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我家住靖海新村……这里 的环境可以说是脏、乱、差。在进入新村的路口到处都是小商贩,随地设摊……”在信件的后面,这位市民附上了一段自己拍摄的靖海新村摊贩的视频。视频显示,该新村道路的两边是一个个亭棚,亭棚中间已不宽敞的道路上还停了很多电动三轮车,把本已不宽敞的路面又占了一大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靖海新村的大门口,向一位居民询问,新村入口处是否有无证摊贩驻扎?“有的,你往里面走,小树林那边都是的。”记者沿着小路走了一段后看到了那位居民口中所说的“小树林”,从这里一直往里延伸是一个个小亭棚,亭棚下面是一个个摊贩,此时尚未有那位市民所拍摄的电动三轮车扎堆的现象,不过路上有零零散散的垃圾,环境要比前面的商铺街差。

  上马墩街道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不是没有管理过,“他们原来并不是在靖海新村的,是从附近街道菜场移过来的,而且因为靖海新村四通八达,路很多,每次我们一去他们就跑,我们一走他们就来,再加上很多人都是开着电动三轮车的,如果城管队员在新村就追的话容易造成混乱。”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在努力控制,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胡姗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生活无锡 C1 靖海新村,请问这些摊贩啥时能走? 2011-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