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24小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夜,醉汉强闯道口逼停火车
被救后不但不谢值班员,反而破口大骂

  00:30 实习生 付瑞利 快报记者 李绍富为你报道

 眼看火车就要驶来,男子却骑着电动车往铁轨上冲,幸亏道口值班员和火车司机采取紧急措施,才避免了意外发生。让人没料到的是,被救后男子不但不表示感谢,还在道口无理取闹,逼停货车半个多小时。

  前晚11点左右,下关东炮台铁路道口的值班工人张师傅像往常一样在铁道口值班。很快,道口值班室传来火车即将通过道口的信号。张师傅立即提高警惕,加强道口看管。很快,随着轰隆隆一阵响声,一辆火车由道口北面驶来。可让张师傅没料到的是,就在这时,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就要往铁道上冲。张师傅赶紧大喊,并朝男子挥动信号旗,提醒他停下。可男子好像并没听到,还是继续往前骑。眼看电动车就要冲进火车道,张师傅赶紧提着信号灯,对着即将开来的火车挥动信号旗。火车司机见状,立即采取紧急制动,火车在距离道口仅有五米远位置停了下来,这才避免了意外发生。

  然而,该男子并为因自己的鲁莽行为道歉,也没感谢张师傅和火车司机的救命之恩,反大声质问张师傅为什么要拦住他,并破口大骂。张师傅凑上前一闻,才发现男子满身酒气,就不再理会。因男子挡在道口不走,导致货运列车耽误了将近半小时才得以通过。火车驶离后,张师傅准备转身离开时,男子抓住他,称被火车司机无故殴打,身上有被打的伤痕,要求给个说法。

  几名路人见醉汉如此无理取闹,纷纷指责,并向赶来的民警证明货车司机和道口值班员并未打他。此时,男子好像酒醒了不少,面对众人指责,不再说话,随后被民警强行带往派出所处理。(蔡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24小时 B4 深夜,醉汉强闯道口逼停火车 2011-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