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24小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友跳河,小伙跟着跳下去
■游了约100米才将女孩拖上岸 ■我们想对女孩说:别气了,相信他是爱你的
  小伙拽着女友离去

  18:00 快报记者 孙玉春 实习生 刘伟伟为你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龙蟠中路东水关公园内九龙桥上,一对青年男女发生争吵,随即女孩纵身跳下秦淮河,而男子也毫不犹豫跟着跳下河,两人消失在水面上。所幸男子的水性较好,游了约百米将女孩拖上了岸。

  据了解,当时目睹这一幕的是一位姓陆的老奶奶,她亲眼看到,两个年轻男女在桥上发生争吵,吵了有10分钟左右,突然女孩甩开男孩,翻过桥栏杆纵身跳进了秦淮河。“哎呀,不好,有人跳桥!”陆奶奶大声呼救,让她吃惊的一幕发生了,见到女孩跳桥,那个男孩不顾一切地跑到女孩跳桥位置,跟着也翻过栏杆“扑通”跳了下去。等到陆奶奶跑到桥上往下看,已经看不到两人的身影,她连连呼喊,也没有人答应。

  陆奶奶吓得不轻,赶紧报警,并且找来公园里的保安。民警到场后立即与保安沿着河边寻找,但是找了一会儿并没有找到,九龙桥和龙蟠中路上的通济门桥是平行的,相距只有三四十米,河边草丛树木茂密,两座桥又几乎桥洞连着桥洞,要找到人还真不容易。直到大约15分钟后,终于有市民看到,一男一女已经过了通济门桥,从桥东侧的岸边上来了。

  从两人跳桥的位置算起来,他们在河里已经游了100米左右了。大家连忙赶过去,只见两人一身的水,脚上的鞋子都还在,女孩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男孩则穿着背心和牛仔裤,上岸之后,男孩紧紧拉着女孩的手,好像生怕女孩再跑掉。女孩看起来有点别扭,但也没有松手,两人就低着头直接朝南面的扇骨营小区方向走去。

  随即民警追上去询问,男孩表示,的确刚才与女友发生了争吵,女友一时激动,就跳下河了。男孩称自己是安徽的,从小生活在江边,所以水性很好,在河里把女友拖到了岸边,而女友则不大会水。两人拒绝了民警帮助的要求,随即匆匆离去。看到这一幕,围观的市民也连连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太冲动了!”(钱先生线索费60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24小时 B4 女友跳河,小伙跟着跳下去 2011-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