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考点外有“危墙” 施工方派专人值守

  快报讯(记者 朱蓓)“注意:围墙内正在开挖,防止围墙倒塌,请行人行走时避开围墙。”昨天,南京中山路金陵中学考点附近的慢车道旁贴了十几张这样的告示。张贴告示的围墙上,有不少裂纹,粗略一数,100多米的围墙上竟有30多条裂纹。而这样的“危墙”恰恰处在金陵中学考点考生的必经之路。不少市民对此表示担心。

  对此,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在围墙旁边挖沟主要是加设排水管,在挖的过程中,围墙很可能受力松动倒塌,他们本应该在围墙外面做个防护墙,但现在因为高考,工地一切施工都停了,在围墙外面再加防护墙的施工自然也要停下,所以才会贴上这样的告示作为警示。

  最终,施工方在考虑大家的意见之后,将所有告示都撕了,改成派专人在围墙下值班,提醒路人注意。他们承诺,高考一结束,就会马上开始施工,进行围墙加固,杜绝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核心报道 F4 考点外有“危墙” 施工方派专人值守 朱蓓 2011-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