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新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Footprints:一款真正的 “千里眼”应用

 近日,一款名叫“Footprints”(脚印)的应用出现在了App Store中,这是一款能够极为精确地定位个人位置的应用,甚至连其行走的速度也在它的监测范围之内。应用的使用非常简单,比如说你想跟踪某人,就可以将该应用装在他(她)的手机上,然后设置允许观看其地理位置的人(比如你自己),再设置密码以确保该应用不会随便被删掉。然后其就可以在后台运行,并且不会很耗电。

  一切完成后,你就可以实时获得被监测对象的位置信息和移动速度了。

  目前该应用最有潜力的几个应用方向是:父母和小孩、老板和员工以及夫妻之间。

  目前,Footprints允许60天的免费使用,期限过后3个月的订购费为0.99美元,1年和2年的订购费则分别为2.99美元和4.99美元。煎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新生活 A38 Footprints:一款真正的 “千里眼”应用 2011-5-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