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患癌妻子跳楼身亡 伤心丈夫搂住她不肯松手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 实习生 付瑞利)“唉,得了病没办法啊,他们夫妻感情好,从来没听到他们吵过嘴,一起生活了20多年,一下子出事,接受不了。”望着搂住亡妻不放的男子,居民王大妈一声叹息。昨天上午,白下区瑞金北村,一名中年女子不堪病痛折磨,跳楼身亡。丈夫不肯接受事实,死死搂住亡妻不放。

  昨天上午八点左右,家住瑞金北村小学附近的居民周大妈外出买菜时,突然听到身后“隆”一声闷响传来,她回头一看,发现旁边一栋居民楼一楼的水泥地上,躺着一名只穿了睡衣的女子。该女子挣扎几下后,就再也不动弹了。

  在民警赶到之前,一名身材微胖的中年男子从居民楼里冲了出来,直奔躺在地上的女子而去。男子一把搂住女子,不停呼喊着,可女子一点回应也没有。几分钟后,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女子已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得知,死亡的女子是该居民楼六楼的住户,因患有癌症,不堪病痛折磨,趁丈夫不注意,从六楼家中窗户跳楼自杀的。女子死亡后,她丈夫情绪非常激动,不让别人靠近,搂住女子号啕大哭起来。有居民见状,给他拿来一个凳子,让他坐下,并给他倒了一杯开水,试图让他慢慢稳定下来。可过了半个多小时,他依然很激动,不停抽泣着。

  一个多小时后,经过邻居和民警做工作,女子的丈夫才脱下衬衫铺在水泥地上,慢慢将亡妻平放在衬衫上,让警察勘查。约半小时后,殡葬车赶到将女子遗体拉走。(钱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8 患癌妻子跳楼身亡 伤心丈夫搂住她不肯松手 2011-5-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