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人肉ing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糗事百科

  

  水不热

  今天下午去澡堂洗澡,感觉水不是很热,遂大叫老板曰:“老板,水怎么不热啊?”老板的声音悠悠地传来:“灰太厚了,影响神经末梢了吧?”当然这不是高潮,洗了一会我竟然真的感觉到水热了,敢问这灰有多厚啊!

  

  急中生智

  昨晚路上被车撞了,车主开门朝我走过来,还好我急中生智眼睛一闭赶紧喊:“规矩我懂,别让我看到你,看到你我就没命了,你赶紧开车走吧!这点钱算我孝敬你的!”说完我把钱包往地上一扔,闭着眼爬开了。现在想想好险噢。

  

  谣言怎么产生的

  某男想出售一辆闲置的山地车,就在校园网上发信息。当天下午就有一哥们约了看车。看了半天不说话。他问:怎么样给句话吧?哥们:唉,我不喜欢你这类型的。这时候好几个女生经过。两小时后,全班都知道他向一个男生表白被拒了。

  

  自恋的境界

  高一,有个男生超自恋,其实也不是太难看,就是普通男孩,瘦瘦小小尖嘴猴腮。自恋到什么境界呢?有一回几个哥们整他,写了个字条“放学篮球架下等我,我喜欢你好久了”搁在他桌上。他看了默默收起来,放学的时候跟老师请了假不打扫卫生。然后高潮来了,几个打篮球的童鞋描述,该自恋男换上了小西装、牛仔裤,打了摩丝,手里提了个蛋糕走到篮球架子底下!一站就是一小时!直到几个人憋着笑给弄走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人肉ing A34 糗事百科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