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人肉ing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其四处串戏 不如踏实地说相声

  郭德纲:岳云鹏越来越红了。无数的影视剧找上门来,均被我婉拒。我告诉小岳,人家找你演戏,不是因为你的演技如何。无数的专业学表演的演员都闲着,凭什么要请你?原因是你是德云社的艺人,有卖点。与其四处串戏,不如踏实地说相声。再说到处跑龙套,容易膨胀,会误认为自己成了。好日子要好过,别胡嘬。

  岳云鹏:我明白!我好好说相声,我才不上那个当呢!

  郭德纲:你明白就好!只要你一人明白就好。有你的戏演,有你的钱赚,到时候都是你的!再稍微等等!天下人糊涂的居多,咱们解释不过来,每个人都可以逮着理似的逞能,允许并且理解。嘘,别让他们听见。

  (郭德纲微博)

  老丑:朋友刚讲:如果你有鸭梨,请把它放冰箱里,它就会变成冻梨。

  张小平:从鸭梨变冻梨转换的关键因素:冷静。

  (老丑微博)

  

  涅槃飞翔:您在直播拳击的时候喜欢说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觉得如果有一天你直播网球了,还会用这个词吗?

  大嘴韩乔生:那要看,也许就海陆空了,还会有精确制导,包括多弹头导弹,空中拦截。还有歼20战机什么的,都会用上的。

  (大嘴韩乔生微博)

  

  李开复:1941年,丘吉尔受邀在牛津大学毕业典礼上讲话。在校长冗长的介绍后,他悠闲地走上讲台,环视全体学生30秒后,开口说了一句话:“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又重复了一次这句话之后,他就下台了。这是历史上最短的一个毕业演讲。

  蔡康永:唔,把一句话加重语气,重复两遍,然后就下台……如果接下来,我的演讲也这样,那来听演讲的同学,就都可以很早回去吃饭了耶。

  (蔡康永微博)

  麦家:现在读书是件冒险的事情,因为烂书太多。看烂书,像吃坏苹果,吃出一条蛹,或一嘴农药,魂都要吓走,谈何愉快?一册书给人愉快这本是基础的要求,但现在基础似乎变得顶级。

  郑渊洁:很多中文书我看不懂。用母语写作能让同胞看不懂,是拿手绝活。

  (麦家微博)

  

  马伯庸:从前有个盗墓贼,一生盗了无数大墓,可惜挥霍无度。他临死之前告诉自己儿子:“我当年曾盗得一件至宝,就藏在悬棺之中……”没说完就咽气了。 儿子不知是何处悬棺,只得捡起父亲手艺,几十年间盗遍川、黔、滇、闽等地悬棺葬穴,终无所得。他悻悻归家,一进门就发现秘密宝藏在门厅鞋柜里。

  白爷懵查查:玄关,悬棺……同音字害死人呀!

  (马伯庸微博)

  

  蒋方舟:每次公共问题上辩论不过,我就想采用一种非常难看的姿势在地上打滚撒泼,说:“哎呀,其实我是个写小说的。”

  凹凸曼小盆友:那天辩论赛,我们辩手让对方一个哲学概念问住了,辩手回答,“对不起我是理科生”。 (蒋方舟微博)

  稀土部队:小时候我家住在简易楼里,每家每户都熟得像亲戚一样,缺个油盐酱醋的绝不用往小卖部跑!楼里的伙伴们上学同行,放学同路,做完功课就汇集在楼外的空场上,跳房子砍沙包,有时还会挑战男孩子拍洋画儿折烟纸。礼拜天的傍晚总是一成不变地企盼蹬三轮的到来,雪人雪糕的到来!儿时的童年有着太多温暖的记忆!

  名字越搞笑越好:唉,现在我连我家对门的人都没见过几回。(章子怡微博)

  

  申江一姐:这话好玩:萝莉栽在大叔手里,大叔栽在御姐手里,御姐栽在正太手里,正太栽在女王手里,女王看心情,不一定栽在哪里。

  庄雅婷:对,看心情!闲来无事栽着玩儿。

  (庄雅婷微博)

  

  微博秀:很多朋友在您的微博评论里留下了大量惊叹号,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看到这样的回复方式您是什么感受?

  马景涛:能感受到大家用惊叹号沉默地咆哮,也感谢大家沉默地咆哮。怎么样的回复方式我都能接受,我感受到所有人的正面能量。(马景涛微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人肉ing A34 与其四处串戏 不如踏实地说相声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