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24小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典水域“转行”,办卡的老顾客很受伤
卡是退了,杂七杂八扣了好多钱
  老顾客聚在前台退卡费

  17:00 快报记者 李彦为你摄影报道

  前晚,不少金典水域的老顾客突然接到通知,由于该公司要转向经营,请老顾客前往退卡。然而昨天下午,数十位老顾客前来退卡时才发现,卡是可以退的,可是怎么退却大有学问。

  金典水域餐饮有限公司(简称金典水域)位于南京市白下区瑞金路27号,是一家集餐饮、洗浴、娱乐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休闲场所。为了方便孩子冬天洗澡,今年1月份杜女士办了一张3000元的贵宾卡,并和金典水域签订了协议:作为贵宾的一项优惠,该公司赠与杜女士400元,即花3000元可消费3400元。

  一个月前,当杜女士经过该店时,发现大堂里展示一则通知,“因内部装修升级,暂停一个月!”杜女士也未放在心上,然而4月17日晚,她突然接到通知,“他们说要转行了,让我们贵宾去退卡。”虽然有些意外,但能退卡,杜女士还是在昨天下午1点准时来到了金典水域。她抵达大堂时发现,来此退卡的市民多达五六十位。

  然而最让杜女士郁闷的是,此时工作人员告知,卡里原来给的优惠不算在内。“按我目前卡里还有两千多元计算,原来能退两千多,可他们要扣除原来赠与的400元,还有100元的卡费,2%刷卡费,有开发票的还要扣除税费,最后他们只退我1000多元。”杜女士觉得太不合理。除了杜女士之外,还有5000元及1万元两个档次的贵宾也要扣除几种费用,一些老顾客比杜女士损失还大。

  一位身穿红色毛衣的中年男子是金典水域的大堂负责人,他表示没有什么说法,由于公司转向经营,只能退卡,而且也只能按照他们的办法退,逾期不予办理。有些老顾客担心最后不退钱,只好按照对方的要求退卡,同时拿到一张退款的明细单据。之后,大堂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对此,江苏金路律师事务所的徐军律师介绍,店家对于消费者的优惠还是应该退还的,因为这是一种打折促销手段,实际上还是顾客自行花钱购买的,所谓的赠送,不过是店家玩的一个营销概念。

  (姚先生线索费6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24小时 B7 卡是退了,杂七杂八扣了好多钱 2011-4-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