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娱乐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恋爱只有小故事

  我不得不相信,只有爱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谢谢Nemo,是你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们的心紧紧相连,我会用生命保护你!

  ——诞下一子,刘孜微博感叹。

  

  恋爱从没有大道理,只有小故事。

  ——这是印在电影《恋人絮语》海报上的一句话,恰如其分地阐明出影片的爱情观。

  

  今天是某男的生日,刚到零点其爱妻就变出了这个祝其生日快乐,之前的笔记本还是拍《奋斗》时期的产品,今天的这份礼物真的很贴心。谢谢其爱妻@关小悦joy给了其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你们我很快乐。

  ——佟大为微博晒生日感言。

  

  我爱极冷也爱极热~我追求极白也追求极黑~我羡慕高尚也羡慕大俗~我爱被缚也爱自由~我追求渺小也追求伟大~我羡慕孤独也羡慕热烈~我瞧不起虚伪也瞧不起伪善~我瞧不起装饰也瞧不起伪真实~我瞧不起假单纯也瞧不起假复杂~我游走在两极~却向往极致~哎~

  ——陈坤微博自言自语。

  

  我感觉很圆满快乐,公婆很好,多了一家人疼爱,很感恩,觉得避风港变大了。

  ——结婚周年称为“纸婚”,老公Tony送梁静茹拆信银器,梁静茹则回赠笔当作结婚周年礼。

  

  

  

  

  

  

  

  

  

  

  

  

  

  噢,就跟他们说她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一起看了《No Strings Attached》。

  ——当红小生贾斯汀被问如何跟自己的歌迷们解释周末他跟戈麦斯一起共度,他如是说。

  

  我很早就认识倪震,大约19~20岁,当时大家还没有事业基础,如果他现在不是我丈夫,大家都会是很好的朋友及精神伴侣,我现在43岁,有一半时间是和他交往相识,能成为今天的我,他也占了很大的功劳。因为我很单纯,家中也没有其他的兄弟姊妹,加上我的生活圈子很简单,很多东西都不懂,都是靠朋友、长辈去给我需要的资讯。他是我最大的资讯来源,我很开心有他。

  ——周慧敏口中,是倪震使她成为今天的她。

  

  对于激情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呢?

  ——对于李亚鹏与徐静蕾在戏中的一段激情戏,王菲在微博上发出疑问。

  

  这十年时间转眼间很快就过去了,这十年来大家都很开心,组织了家庭,有个小朋友,两个人不断成长。

  ——袁咏仪与张智霖结婚十周年,袁咏仪的愿望是“继续去学习,享受生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娱乐爱 A33 恋爱只有小故事 2011-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