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可能有小雨夹雪 最低气温只有-1℃

  昨日上午,无锡露出了久违的晴好天气,但下午天空云系又逐渐增多,白天的最高温度上升至5.3℃。那未来两天无锡的天气如何呢?据无锡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无锡天气多变,但气温无明显变化。

  每日空气质量状况

  预计今日空气质量良好,空气污染指数为64至84,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空气质量级别为Ⅱ级。

  今明后三天具体天气

  今天 多云有时阴,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0℃左右,最高气温5℃。

  明天 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4℃。

  后天 多云,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5℃。唐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生活无锡 C3 明天可能有小雨夹雪 最低气温只有-1℃ 2011-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