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2版:翡翠玉石文化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报翡翠玉石文化节
成就美玉“姻缘”
  琢之缘已出售的辈辈封侯

  8月初,快报首届翡翠玉石文化节隆重开幕。近一个月以来,此次文化节受到了读者、翡翠玉石爱好者、收藏者以及众商家的关注。一位喜欢收藏和田玉的张先生说,“我每周五都追着看你们有关翡翠玉石文化节的相关报道,很专业,对我很受用,版面做得也很漂亮,让我欣赏到了不少上等翡翠玉石,大开眼界啊!”另一位陈先生是我们“周周斗石”的忠实粉丝,每周日下午2点,他必到快报参加现场活动,“能学到不少知识呢!喜欢翡翠和玉的人,看看那些商家带来的镇店之宝,都高兴、舒服!”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翡翠玉石文化节还成全了美玉和有缘人的“姻缘”——两件藏品通过快报的报道为读者所知,已有读者找到商家表示愿以高价收入。

  南华宝庆的资深翡翠专家张洪石告诉记者,上上周南华宝庆拿出了一枚金丝种手镯参加快报“斗石”,照片见报后,就有读者去店里咨询这枚手镯,并希望能买下。

  无独有偶,琢之缘参加上周“斗石”的巧雕作品“辈辈封侯”,仅仅在快报上露了一次脸,就被藏友收入囊中。琢之缘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辈辈封侯’的寓意非常好,以猴子、贝壳‘贝贝猴’谐音‘辈辈侯’,而且雕工特别好,显得十分灵动。”“辈辈封侯”的照片在快报刊登后,立即有买家主动联系琢之缘,并付下定金。“所以,我们上周‘斗石’反而是借客户的藏品,因为这件藏品已经卖出了。”该负责人说。

  快报记者 张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翡翠玉石文化节 B32 成就美玉“姻缘” 2010-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