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5版:行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牧卫浴金盛店重装开业

  9月5日,九牧卫浴江东门金盛旗舰店重装开业,淋浴花洒厂家特供只需399元,现场推出多款特价系列产品。同时在活动时间推出你消费我买单的活动,一等奖活动当天本店所有消费全免;二等奖活动当天本店所有消费立减30%;三等奖活动当天本店所有消费立减10%;四等奖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九牧一直以来做健康卫浴的专家,高科技生产给予老百姓健康生活。九牧集团将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行业新闻 B55 九牧卫浴金盛店重装开业 2010-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