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5版:行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浪鲸卫浴599元狂购马桶

  8月28日至9月24日,浪鲸卫浴(中国)16周年庆,全球盛惠席卷南京。活动期间浪鲸卫浴在江东门金盛国际家居店、卡子门红星美凯龙旗舰店推出今年绝版价格:除全场正价产品5.8折外,原价2580元的高档一体坐便器,超值特惠价只需599元,全城限量发售1000套;原价938元的手持花洒,超值特惠价只需399元。

  活动期间,浪鲸卫浴将推出坐便器、龙头、花洒、淋浴房、浴室柜等数十款超值产品,特惠价格史无前例。凡购买浪鲸卫浴产品的消费者均可获赠精致礼品一份并可参加大型抽奖,一等奖百分百免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行业新闻 B55 浪鲸卫浴599元狂购马桶 2010-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