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5版:行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联卫浴新店开业送好礼

  9月5日,欧联卫浴桥北华东茂店和石林家居光华门店盛装开业。从9月5日到9月12日开业期间,欧联准备了众多豪礼相送。经典龙头、浴室柜、坐便器、五金挂件等,原价4000多元,现在一整套只需1599元。原价1500元的豪华淋浴器,只要你是前50位购物满500元的顾客,就可以花99元抢回家。

  欧联(国际)卫浴一直以来坚持倡导“品位欧式生活,享受超级洁净”的理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来诠释品牌内涵。源自欧洲的品质,汇聚欧洲设计精英的杰作,本土化的运营和操作让你在家门口就体验欧式的浪漫卫浴之旅,感受别样、新颖的卫浴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行业新闻 B55 欧联卫浴新店开业送好礼 2010-9-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