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美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0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金美食 给婚礼增添“绿色心情”

  女人一生最美的时刻,总是披上圣洁的婚纱,在众人的注目礼中缓缓地走向她的爱人,直到将双手交握,互定终身的时候。然而,您有没有想过,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来见证您一生中最美好的这一刻,一个在古都南京的东郊诞生不久的大型生态园林酒店——江苏紫金生态园,她就像一位仙子,悄然降临在一片目前还尚显荒寂的原野上。

  在紫金生态园,呼吸比室外更清新的空气

  占地3万平方米的江苏紫金生态园,目前以经营中西餐饮、花卉园艺、有机食品为主。以承办大型婚宴,宴会为特色,正在被附近的百姓所知晓。生态园地处紫金山东南麓,紧邻宁杭公路,牵手江苏体育公园,坐拥纯粹的自然山景,典藏千年紫金龙脉神韵。生态园以现代科技为造园之本,注重人与环境的和谐,园内四季草长莺飞、百花争醉、玉涧流泉,美不胜收。

  当您穿过紫金生态园那高大、金灿灿的旋转大门,您定会惊叹,绿色满园关不住,高的树、矮的草、艳的花,望也望不到边。据生态园负责人介绍,大厅的花卉植物园面积约有1.2万平方米,种植有上百种喜阴植物,还有桂花、兰花、米兰、龙船花等花卉。如此生态的环境,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天然氧吧。抬头望去,绿萝等藤蔓植物早已给二楼的长廊穿上了绿衣,真是来到了自然园林。

  穿过绿色园林,拾级而上,来到奢华的婚宴大厅,它的面积足足有3000平方米,能轻松承办80桌宴席。装饰以暖黄色调为主,红色桌椅在水晶吊灯的映衬下更是富丽堂皇。大厅中央的舞台大到可并排站下40个人。前来的宾客一旦走到大厅外的长廊上,还能欣赏满园的绿色。

  在紫金生态园,品味绿色健康的有机美食

  来到这样一处美丽的生态园林酒店举办婚礼,显示出您的不凡品位与匠心独具。那紫金生态园又岂会让您在婚宴菜肴上失望呢?

  紫金生态园最大的特色不只是环境的让人惊叹,更在于她在有机美食上的建树,她将带给您的婚宴更加绿色、健康的美食,而让您诚挚邀请前来的宾客都吃得舒心、吃得满意。因为紫金生态园始终致力于为百姓的健康膳食提供服务,由此凭借江苏省农科院的大型种、养殖基地绿色、有机农产品为膳食源头,让南京市民真正品尝到安全、健康的美味佳肴。

  在紫金生态园,食客可以零距离感受到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的全过程——紫金生态园以旗下自有6000亩有机循环农业种养植基地的绿色有机农副产品为支撑,奉行好美食更健康的科学膳食理念,更有粤菜、淮扬菜、川菜、湘菜等多种烹饪手段,适合不同年龄段食客的口味,给您更多选择的自由,让您吃得放心,吃得爽口!在这样的一个地方,不管是家人用餐,朋友小聚还是举办大型宴会抑或时尚而超炫的文艺表演,相信都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就让我们一起来畅享这美好的时光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美食 B27 紫金美食 给婚礼增添“绿色心情” 2010-8-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