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人的生命究竟有多重

  新闻提示:在写给儿子的遗书上,他罗列了自己欠别人的900元债务,“谁看见谁帮我解决”。自称“孤独者”的潘鸿强,生前是一名有31年工龄的国有企业工人。他的遗物之一是一张工资存折,死前存折里只剩下0.46元。(7月26日华商报)

  时评核心:你在遗书里叫儿子今后要全力地工作,可你自己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呢,不努力下去呢,不振作下去呢?你都放弃了,你又如何榜样给儿子看呢?他需要的不是遗书,不是这种最后的叮嘱,他要的是父亲,是人,是活着的爸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时评 F11 一个人的生命究竟有多重 2010-7-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