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片接演打戏不用替身,穿古装打得piapia的
小沈阳总算有点爷们样了

  赵本山喜剧动作电影《大笑江湖》正在横店热拍,昨日片方透露,剧组刚刚拍了小沈阳的一段打戏。因为担心小沈阳会受伤,动作导演程小东特意为小沈阳准备了两名替身。不过,这两名替身在片场根本没用上,小沈阳坚持动作戏自己来演。

  小沈阳这次在《大笑江湖》中饰演一名平凡的小鞋匠,他在机缘巧合之下练就绝世武功。当大侠一定要“飞”,在这部电影中,小沈阳拍了一整天“飞戏”,换成别的演员早就该叫苦不迭,可小沈阳却非常兴奋,他被钢丝吊在半空甩来甩去的时候兴奋得像个孩子,直呼“好玩、过瘾”,连连要求导演多来几次。一天的“飞戏”拍完,小沈阳还问导演:“明天还飞不?”动作导演程小东对小沈阳简直是刮目相看:“小沈阳作为二人转演员还是有些功夫底子的,否则不可能吊在半空中一天还这么潇洒,换作别人早送医院了。”

  拍完了“飞戏”再拍“打戏”,这下子对小沈阳的考验就更大了。炎热的天气,再穿着厚厚的古装,即便站着不动也会汗流浃背,何况拍动作戏。而小沈阳却在程导的指挥下一遍遍拳打脚踢、跳跃腾挪,挥汗如雨。几乎每拍一个镜头都要换下一身汗湿的戏服。最后一个镜头拍完时,小沈阳险些因虚脱被送入医院。

  纵使身体已经吃不消,但去导演那里看动作回放时,小沈阳还是觉得自己的动作有差距,咬着牙请导演再加拍一条。据悉,5月底《大笑江湖》的打戏将完成拍摄。快报记者 沈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文娱 A18 小沈阳总算有点爷们样了 2010-5-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