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报组织影迷看《波斯王子》,大家观后感还不错:
“游戏大片”总算有点电影样了

  昨天,快报影迷公会的成员在万达影城河西店观看了最近上映的大片《波斯王子·时之刃》。《波斯王子》根据同名游戏改编,以往游戏改编的电影大都遭受恶评,但这部电影却让大家称赞不已,玩过游戏的观众还评价此片是“完美的改编,久违的触动”。

  玩家观众:

  最好的游戏改编电影

  昨天的看片活动,记者特别找到了几个《波斯王子》游戏的忠实粉丝参加。游戏玩家总是对改编电影百般挑剔,但出人意料,看完电影几位玩家一致认可这部电影“深得游戏精髓”,甚至称该片是“最好的游戏改编电影”。

  普通观众:

  惊险刺激还有点感动

  没有玩过游戏的观众也很喜欢《波斯王子》。据悉,该片把1.5亿美元砸在了特效制作上。影片一开始,雄奇的景观,宏伟的波斯王城就已经震慑住了不少观众,之后时间倒转、巨大沙尘暴出现、铁骑等战争场面也拍得气势宏大,配合极具波斯特色的超级刺客飞刀阵和毒蛇攻势,让观众觉得惊险刺激。

  影片还加上了一些很有意思的场面。例如“奴隶谷”的鸵鸟赛跑,让观众大感滑稽。

  快报记者 沈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文娱 A18 “游戏大片”总算有点电影样了 2010-5-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