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团美食周 美味天天有

  吃喝玩乐看圈圈

  mall.dsqq.cn

现金抵用券 原价 圈购价

85度C 20元 19.5元

莎莉文 20元 18元

冠生园 20元 16.5元

DQ冰激凌 10元 8.9元

哈根达斯 50元 38.2元

哈根达斯 200元 170元

宜芝多 20元 18.5元

面包新语(限中央商场) 100元 88.1元

安特鲁 10元 8.5元

来伊份 20元 19.5元

座上客 20元 19.5元

  (快团、圈圈购所有商品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一切解释权归江苏现代快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和平兑换券 12元

  工人兑换券 12元

  横店无敌券 28元

  上影无敌券 28元

  德基无敌券 30元

  用券看电影更划算

  市场价 960元 圈购价 148元

  秀域古方减肥体验疗程

  市场价 100元 圈购价 80元

  乐欣韩式汗蒸减肥月卡

  市场价 500元 圈购价 460元

  乐欣韩式汗蒸减肥季卡

  还在为遇到困难找不到资深律师而苦恼吗?还在为长时间等待律师回复而发愁吗?上圈圈网《民意频道》发个帖吧!我们资深的律师团队将全天在线为您免费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和法律援助,并在您发帖后的8小时内给予回复,对于一些紧急咨询帖,我们将会直接提供律师的联系方式,让您和律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更多法律问题欢迎进入 http://news.dsqq.cn/minyi/index.html提问咨询!

  圈友“水里的鱼”提问:

  我去年租了间门面房,今年7月到期,在租房一个月前,跟房东谈好一年租金是13万,当时他收了我2万定金,并写了收条且注明年租金是13万。可他现在不肯租给我。这样房东是不是违约?他现在口头上说把2万定金给我做赔偿,可是要等7月份房子到期了给,我不要他赔我2万,我要按定金上的协议向他租可以吗?

  律师解答:

  今年7月份租赁合同到期后,房东有权涨价,你也有权不继续承租,双方都不构成违约。因此,签订租赁合同,租赁期限非常关键。如果你愿意接受对方承担2万元赔偿的话,一般是租赁合同到期支付。

  (祖皓整理)

  本期在线律师:

  江苏法驭律师事务所 李燚律师

  原价:32元 秒杀价:18元

  折扣: 5.625折 节省:14元

  限量200张,一个注册用户限秒1张

  此券有效期至2010年6月30日

  此券可以在以下3种比萨中任选一种:

  ★烤鸭比萨 ★超级双层芝士 ★BBQ烤鸡

  此券不和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享受,仅限堂食,不外带,不外送!

  味谷餐厅比萨券(24g)

  圈圈网邀你来SPA

  白领放松有妙招

  圈圈网邀你来SPA

  每邀请一位好友首次购买成功,您将获得5元返利哦!

  今日快团

  kt.dsqq.cn

  18元

  秒杀价

  圈友群里经常有人抱怨,工作压力大心情烦躁;在办公室久坐后更是肩颈僵硬、脊椎疼痛。平时忙于工作,没时间也没有过多精力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而SPA就是为我们这样的“懒人”而生的,通过精油按摩的芳香疗法,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还能治疗我们身体的一些疾病。

  这次,圈圈网联手皇嘉贝蒂SPA养生会所给大家提供免费的SPA体验机会。皇嘉贝蒂SPA生活馆是一家高档SPA养生会所,集美容、养生、韩式汗蒸、SPA为一体,通过独有的中医理疗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合适的养生套餐。“肩颈自疗”是最适合白领的,不仅可以缓解肩颈肌肉疲劳、僵硬、疼痛、颈椎关节炎、颈椎病压迫症状、胸闷胸痛、失眠多梦等症状,还能改善晦暗无光泽、色斑肌肤。压力大的白领可以尝试“醒脑安神”,不仅能健脑安神、聪耳明目,改善脑部供氧、血液循环,还能调节大脑皮质,改善脱发、头皮屑等问题。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背部经络疏通”、“肾部保养”、“固本培元”等特色理疗项目。女性白领更应该关注自己的健康,“淑女宫保”、“胸部护理”等女性项目可以调节女性生理机能,对卵巢疾病、小叶增生等都有极好的预防与治疗作用。

  即日起,登录都市圈圈网参与指定帖话题讨论即有机会获得皇嘉贝蒂SPA养生会所提供的免费体验机会。

  

  QQ活动群:12130707

  体验时间:2010年6月8日

  体验地点:皇嘉贝蒂SPA养生会所金鼎湾花园店 鼎新路金鼎湾花园72号

  (以实物图片为准)

  就餐环境:

  味谷西餐厅位于成贤街上,东大研究生宿舍附近,是一家南京老牌的温馨西餐小店。餐厅的整体氛围是属于浪漫类型的,这里时刻都点着矮矮的蜡烛,从两旁的镜面中反射出来,柔和的光线照在脸上也让人多了分美丽和宁静。墙上挂着吉米的漫画,一边还有可以自己动手摆弄的玩具小人,用餐外又多了份乐趣。

  

  

  

  招牌的特浓奶茶和奶茶玛奇朵茶香持久,回味无穷,推荐。味谷餐厅老板自制的手工重芝士蛋糕也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产品,芝士含量很高,较同类产品,口感更细腻、绵软,深受店内外国朋友的欢迎。

  

  

  

  小丸子:烤鸭比萨名不虚传,美味。面饼比较特别,外脆里软,切面分层,皮薄馅多,烤鸭是自己事先烤制好的,主要在烤鸭酱里面,自制的酱料味道香甜,和传统的烤鸭面酱不同,有点中西合璧的感觉。比萨有十种口味,其中墨西哥辣牛肉比萨,能吃辣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小雨点:周末和朋友聚会很不错,超喜欢他家的墨西哥辣牛肉意面,香烤鸡翅,芝士土豆泥,还有菲力牛排!口感很正,每次去必点。店家说食物全部选用进口原料烹调,使得产品能够保持新鲜美味。

  “快团”说

  他们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文娱 A17 快团美食周 美味天天有 2010-5-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