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逃离虎口
· 古力PK李世石 总奖金350万
· 希金斯要告英国小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逃离虎口
妻子艾琳与伍兹协议离婚
  从伍兹身上,我了解到原来中美文化差异竟这么大:一件决赛日的幸运红T恤,中国人很好理解,“炀头”嘛。但美国人觉得18岁的伍兹穿穿也就算了,33岁的男人穿件大红的实在滑稽,长不大?

  现在伍兹夫妇又要干一件中国人不太能理解的事——有消息说,他们将协商共同享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放在中国,这种不要脸的爹,根本不配当爹嘛。理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不向法院申请判你净身出户就不错了。

  为孩子和平分手

  昨夜今晨,美国多家八卦网站几乎同时报道了伍兹和妻子艾琳协议离婚的消息。据悉,伍兹已经聘请了“加强国际儿童监护协定”方面的专家萨塞尔,而且也与艾琳达成了离婚后共同监护两个孩子的协定。“有消息称,泰格和艾琳已达成共识:艾琳可以带孩子们回瑞典,而泰格同时拥有监护和探视权。”

  “离婚后,他们俩就不再是夫妻关系,但这改变不了他们共同拥有一对儿女的事实。他们都希望能对孩子好,别让离婚变成噩梦,他们在这一点上没有分歧。”消息人士称,虽然艾琳早已和伍兹分居,但他们在接送孩子的会面中没有争吵。尽管外面传播的伍兹绯闻档案,搜集起来够出好几本书,但家里气氛仍然平和。“孩子对父母都很亲近,不论是老虎还是艾琳都不想发动一场战争。婚姻看起来不大可能复合,但至少他们之间不会发生监护权之争。”目前,艾琳与伍兹已经拟定好了离婚协议的全部细节,只差最后签字。稍后,他们会向媒体正式公布离婚的消息。

  核磁共振检查颈部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伍兹打到第7个洞时再也忍受不了颈部的伤痛,宣布退赛。周一,他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将做核磁共振检查,来看看情况到底有多严重。“两周前,就是名人赛前,我就感到了颈部的疼痛,但不严重。”伍兹说,“我就是想训练,想比赛,但这个伤就是让我无法正常挥杆,所以我得找出症结。”伍兹透露,为了减少伤病对比赛的影响,他吃了不少止痛片,其实针刺一样的疼痛可以忍,但转不了脖子他着实无奈。

  同时,伍兹坚决表示,目前的伤病和去年11月27日那场车祸无关。“或许这跟我5个月没打比赛有关吧,一上来就打名人赛这么大的比赛,身体一下负荷不了。”这下伍兹又进入了休战期,甚至不能保证参加6月17日-20日的美国公开赛,虽然他说他会尽快回来。

  米克尔森的 “世界第一”指日可待,上周六在球员锦标赛上,有个男孩儿就冲他嚷嚷: “老虎,快跟你的世界第一说再见吧!”那孩子才7岁。很难说伍兹失去的是 “世界第一”的头衔,还是“世界第一”的威望。ESPN说,老虎正在艰难爬坡。晚言

  相关新闻

  伍兹挥杆教练辞职

  据新华社电(记者 梁金雄)上个月刚从性丑闻打击中复出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男球手“老虎”伍兹,10日收到已跟随他6年的挥杆教练汉克·黑尼的辞职书。

  黑尼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他与伍兹这些年的合作非常愉快,但他认为现在该是辞去教练一职的时候了。不过他表示,这只是他单方面的决定。

  这位教头称,他已在10日把自己的决定通知了伍兹,“感谢他这6年多来给我机会与他一起共事”。

  黑尼强调说,这次他不是被解雇,只是自我感觉到了应该改变一下的时候了。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