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梅西卡卡为快报写专栏
· “南非时间”正式启动
· 老马被骂无耻小人
· 你笑了吗?
· 简讯
· 网友
· 0:2! 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 873公斤! 这是美国递交世界杯申办书的重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梅西卡卡为快报写专栏
足坛巨星梅西和卡卡昨签约快报所在的捷报联盟
  快报讯 足坛巨星梅西和卡卡昨天正式签约快报所在的捷报联盟,在世界杯期间梅西和卡卡将为快报写专栏,分享世界杯的感受。卡卡还将接受捷报联盟的独家专访,梅西也会及时更新自己的博客。

  昨天,腾讯和CNTV世界杯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腾讯网总编陈菊红正式宣布梅西、卡卡成为腾讯网形象代言人。在世界杯期间,两人的肖像、图片、音频和视频等资料供捷报联盟使用,两人的进球和其他荣誉等消息捷报联盟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新闻和图片。除此之外,梅西和卡卡也将为捷报联盟写专栏,卡卡还将接受捷报联盟的独家专访。昨天的发布会,梅西、卡卡虽未能亲临现场,但他们通过提前录制好的视频短片为捷报联盟送来了祝福。

  据悉,腾讯网此次投入超过亿元。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透露:“除与中国网络电视台展开南非世界杯视频合作外,腾讯网还与国际、国内近200位球星、足球专家、文化名人、娱乐明星展开合作,在世界杯期间为网民呈现专业、权威和多视角的世界杯足球资讯。同时,重金引进欧洲最专业、最权威的ProZone数据库,可以进行多种即时赛事数据查询与技术统计排名,腾讯网通过产品创新,将ProZone数据库与文字、图片、视频等新闻内容相结合,为网友看球、评球、猜球提供直观、专业、趣味化的数据支持,这将是世界杯期间腾讯网在线观球的新亮点。”(捷报)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