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梅西卡卡为快报写专栏
· “南非时间”正式启动
· 老马被骂无耻小人
· 你笑了吗?
· 简讯
· 网友
· 0:2! 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 873公斤! 这是美国递交世界杯申办书的重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0:2! 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昨晚,亚冠联赛1/8单场淘汰赛开战,中超独苗北京国安终止了脚步,客场0:2负于水原三星无缘八强,没有保住中国足球最后的颜面。本赛季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中韩俱乐部9次对决以中超球队9场全败收场。

  李玮峰无疑是中国球迷最关注的水原球员,正是他,让国安的晋级梦想化为泡影。下半场,1:0领先的水原体力严重不支时,国安围着水原打,如果没有李玮峰,国安可能就扳平并反超了。第75分钟,形成单刀的乔尔已经摆脱水原门将李云在,如果不是李玮峰及时阻断了乔尔,比分可能会变成1:1。第80分钟,李玮峰受伤倒地,躺了足有两分钟。正是这两分钟,让体力不支的水原缓了过来,3分钟后,莫塔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韦伯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