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大家快来给“手机”找茬
· 周立波“入驻”杜莎蜡像馆
· 看节目,还是看恐怖片?
· 舒淇确认出演《非2》
· 大家快来给“手机”找茬
· 周立波“入驻”杜莎蜡像馆
· 看节目,还是看恐怖片?
· 舒淇确认出演《非2》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电视版《手机》首播,究竟与电影版有什么不同呢?
大家快来给“手机”找茬
  36集电视剧《手机》已于前天在北京卫视首播。剧中大腕云集,陈道明、王志文、梅婷、刘蓓、柯蓝等明星足以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令人瞩目的“王道组合”在剧中颇为默契,各自也有了新的突破。在这部剧集热播的同时,快报联合北京卫视独家推出了“看《手机》,来找茬”活动,发表你的独特见解,找出电视版和电影版《手机》的不同之处,你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免费阅读全年快报!

  守一变圆滑,费墨变“废物”

  电视剧版《手机》改变了电影版《手机》中以城市故事为主线的基调,将严守一的农村老家故事作为点缀的叙事手法,并把严守一、费墨的都市生活和严守一哥哥严守礼、奶奶代表的农村生活穿插结合在一起,打破了传统电视剧的叙事模式。王志文版的严守一虽然没有了观众熟悉的葛式幽默但也变得“圆滑得可爱”。而陈道明版的费墨把一个道貌岸然之人形象刻画得更加入髓,对新领导不屑,对学生正经,回到家中却变成了“老废物”。

  快报独家活动,看《手机》来找茬

  在大家观看这部精彩电视剧的同时,快报联合北京卫视也独家推出了“看《手机》,来找茬”活动。除了剧中的人物之外,你可对电视剧《手机》中的任一情节、道具、台词等与电影比较。我们将挑选出优秀读者,获得精彩大奖!此次我们为快报的忠实读者“量身定做”了三个特别奖项:一等奖一名,可获得全年快报一份;二等奖两名,每人可获得半年快报一份;三等奖三名,每人可获电影兑换券两张。将你的悉心发现整理成文并发至邮箱xdkbwyb@126.com,你的精彩见解不但有机会登上快报,你更有可能获得大奖,全年免费看快报!

  快报记者 应嘉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