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大家快来给“手机”找茬
· 周立波“入驻”杜莎蜡像馆
· 看节目,还是看恐怖片?
· 舒淇确认出演《非2》
· 大家快来给“手机”找茬
· 周立波“入驻”杜莎蜡像馆
· 看节目,还是看恐怖片?
· 舒淇确认出演《非2》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看节目,还是看恐怖片?
《密室疗伤》首播遭炮轰 ,观众抱怨节目血腥、压抑犹如恐怖片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密室疗伤》上周首播后,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谩骂、赞誉声齐头并进,双方各执一词。很多网友认为《密室疗伤》画面血腥,看得人毛骨悚然。而最令网友感到愤怒的是,《密室疗伤》打着“密室”的幌子,却将嘉宾的心理隐私公之于千万观众。

  《密室疗伤》顾名思义是在密闭的空间内对嘉宾进行心理疗伤。这种“密室”的设置一度让网友觉得很人性化,毕竟谁都不愿意将自己内心最血淋淋的一面公之于众。然而在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发现被这个所谓的“密室”忽悠了,这个“密室”里的摄像头连接着千家万户,嘉宾的隐私、伤痛、不堪被赤裸裸地曝光,十分残忍。“这种心理访谈类的节目从根本上就不可能真正保护嘉宾的隐私,江苏卫视打着‘密室’的幌子,其实只是为了满足观众的窥私欲。”有网友直言。《密室疗伤》百度贴吧的一位网友说:“像蛇这种动物,一般人都害怕,特别是女性。而节目中不止一次出现这种可怕的动物,不要说本来就有心理疾病的,就是没有的也要看出毛病来了!”在第一期节目中,嘉宾王荔在接受治疗时因为恐惧蛇而恶心干呕,面色发青,配以阴森的音乐,让观众直言看得很不舒服,太压抑。

  快报记者 李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