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南京纪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逃离大都市
· 不是装瘸
· 长大了当小孩
· 儿子姓什么
· 对不起,只有一个编制
· 不是逼债
· 五张煎饼
· 抓小偷
· 外号“燕子李”
· 满票
· 捐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儿子姓什么
  老婆吴萍是她家的独苗,我妈也生我一个,儿子小文自然成了两家老人的掌上明珠。我爸喜欢当着别人的面问小文姓什么,此时的小文会响亮地说:“我姓王。”老丈人也喜欢当着众人面问同样的问题,小文很机灵,总是大声回答:“我姓吴。”两位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昨天晚上,几个朋友来家里喝酒,老丈人酒量好,我们也将他请来陪酒。大家正喝得热火朝天的时候,醉醺醺的小张拉过小文,问:“告诉张叔叔,你姓什么?”小文朝爷爷看看,又瞅瞅外公,欲言又止,这可为难他了,姓什么才好呢?

  满桌子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小文,催着他赶快回答问题,小张目光更是逼人:“快说啊,姓什么?”两位老人家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小文呢!思考了好长时间,小文终于憋足了气,答道:“我姓张。”

  王加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