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新手爸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每次洗脸 宝宝都会号叫……
· 测测你的小心肝 运动能力达标了吗
· 导乐分娩真挺可乐的
· 每次洗脸 宝宝都会号叫……
· 测测你的小心肝 运动能力达标了吗
· 导乐分娩真挺可乐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导乐分娩真挺可乐的
1501号宝宝:谭幼琳,昵称:可乐

出生日期:2009.5.25

送给宝宝的祝福:可乐小公主,长大了一定会漂亮的,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梁!

  □kelemami

  第一次知道“导乐”这个词时我怀孕已经七个月了,那时候恰好一直在为选择啥样的生产方式纠结,听说分娩时如果有导乐师的指导,可以让产程缩短两三个小时呢。为了让自己生得顺利点,最终我决定选择导乐,咱没生过,咋的也要叫个导乐师壮壮胆啊。

  打听了好几家医院,才知道导乐还是一种很潮的生产方式呢,虽然有很多医院在开展,并不是每家医院都成熟。经过考察后,选择了南京世纪现代妇产医院,据说,那里导乐师在国外进修过,经验丰富,况且环境、服务都不错,特别是那小护士一笑,让人心里暖洋洋的,当即就预约了导乐师。

  因为产前没有做足功课,随着生产日子的逼近,心里越来越紧张,到医院请教医生,医生让我跟导乐师好好聊聊,增加底气。都说导乐师在产房才会陪产妇,没想到我提前享受了,就这样一路陪到了产房,这可真是超值服务啊。在产房,虽然很痛,但看到导乐师就像是见到了救苦救难的菩萨,心里一下踏实了。她一边教我呼吸的方法,一边帮我按摩肚皮——其实是在按摩子宫。我疼得想放弃时,导乐师又不断给我加油打气,在导乐师的陪伴下,哈,那一刻终于来了——感觉像解大便一样,宝宝出来了,嘹亮的哭声“震撼”产房!

  生完宝宝出来后,我才发现导乐师的手也被我抓得淤青了一大块,对此我一直很内疚。由于生产方法正确,没用多少精力,所以气色很不错,很快就自己喂养照顾宝宝了。为了纪念导乐师帮我完成了伟大的使命,我给宝宝取了一个小名叫“可乐”,有了导乐师的陪伴,生孩子其实是一件很可乐的事哦!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