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中国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洪战辉,现在请叫他洪书记
· 好心为伤者呼救
竟被错当成凶手
· 吸毒男向县政府投汽油瓶
· 时髦女要要饭、炒炒股、写写书
· 父亲持刀和幼女
进行防恐演习
· 洪战辉,现在请叫他洪书记
· 好心为伤者呼救
竟被错当成凶手
· 吸毒男向县政府投汽油瓶
· 时髦女要要饭、炒炒股、写写书
· 父亲持刀和幼女
进行防恐演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吸毒男向县政府投汽油瓶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警方7日通报称,一名男子5月1日晚向惠东县政府、县交通局投掷汽油瓶,是因吸毒后产生幻觉。当晚,惠东县男子刘某骑摩托车先后向惠东县交通局大院、惠东县政府大院2号楼1楼走廊投掷汽油瓶。汽油瓶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财物损失。

  事件:

  男子两掷汽油瓶

  惠东县政府和惠东县交通局位于惠东县城人民路。1日21时30分许,一男子骑着摩托车,隔着高约2.5米的铁栅门,向位于惠东县城人民路的惠东县交通局院里丢了个点着火的汽油瓶,瓶子随后爆炸,玻璃散得到处都是。值班保安出去追骑摩托车的男子,但没追上。

  21时30分至21时40分,一男子骑摩托冲进惠东县交通局南面约100米的惠东县政府大院,在2号楼1楼“秘书三科”办公室门口丢了个汽油瓶后逃走。县政府保安立即上前灭火。

  惠东县警方在惠东县城展开全城搜捕。2日2时许,在事发约5小时后,投掷汽油瓶的男子被惠东县警方抓获。

  通报:

  被抓时语无伦次

  7日下午,惠东县警方在惠州市公安局网站发布通稿介绍,投掷汽油瓶男子刘某在5月1日当天,“因吸毒产生幻觉精神障碍,遂于当晚从其摩托车油箱抽出三瓶汽油,于2010年5月1日21时30分许到惠东县交通局门前把一个汽油瓶点燃后扔到交通局大院内,后逃离现场。接着又到惠东县政府把另一个汽油瓶点燃后扔到大院内,后逃回其住处。民警将刘某抓获时,其语言表达混乱,语无伦次。”

  据介绍,嫌疑人刘某,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惠东县高潭镇人,在惠东县平山街道以经营摩托车修理店为生,有吸毒行为。据其交代,从去年开始吸食毒品。

  对刘某是否吸毒,刘某父亲说:“我曾听其他人讲过,这个需要公安的鉴定,我相信公安的鉴定。”据《南方都市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