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圈圈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快团
· 玩转“快团”
· 快团让您每天都省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快团
  ■上线首日流量51万

  ■注册用户3800多人

  ■每24秒就完成一笔销售

  抢的是实惠

  玩的是心跳

  昨天,由都市圈圈网倾力打造、圈圈购全面升级的“快团”(kt.dsqq.cn)成功试运行。“快团”首次将团购秒杀概念引入南京,上线首日就迎来了51万的流量。

  第一期200支雅诗兰黛莹粹唇蜜,不到20分钟销量就突破50支,创造了每24秒销售一支的好成绩。

  当晚一位网友在“快团”留言:“太刺激了,我刚付款成功,刷新一看就已显示‘卖光了’。还好手快,抢到一支。”

  截至11日19:00,“快团”网站流量达51万,首日注册用户更是达到3800人之多。

  上线首日客服忙翻天

  昨天上午9点,“快团”客服中心,此起彼伏的电话声不绝于耳,电话无一不是来咨询“快团”的有关情况。客服LISA说:“这是我到网站工作以来最忙的一天……”话没说完,电话铃声又响起,看着忙碌的LISA,小编始终没能再插上话。

  在现场,小编看到,很多前来咨询的读者,将小小的客服中心塞得满满的。读者王小姐说:“我是看到今天的快报,才知道南京有这么一个有趣的网站。平时我非常喜欢网购,但这种好玩的网购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些细节不明白,就顺道过来问问。”

  读者刘小姐也表示,对这种新的团购方式操作细节还不太清楚,所以一大早就来客服这边排队购买,没想到只能接受在线购买。不过出乎意料的是今天会有这么多人,刘小姐说:“照这架势,‘快团’风靡南京是迟早的事了。”

  24秒就卖出一支唇蜜

  昨天上午10点整,一个崭新、清爽的页面瞬间打开。“今日团购:超低28元!雅诗兰黛莹粹唇蜜7ml(专柜中样)”几个大字醒目而诱惑。“快团”办公室里所有人都屏息凝视,生怕漏掉“快团”上线后的每个细节。

  10点01分02秒,当“1人已购买”跳出来的时候,大家的心都紧了起来。

  10点01分37秒,“2人已购买”

  10点02分12秒,“7人已购买”

  ……

  “真的,这是真的吗,真的真的有这么多人来购买吗?”“快团”工作群里面的黄小怪终于按捺不住地惊叫起来。“要对自己有信心”“终于有点刺激了”“偶滴个神啊”,沉寂了3分钟的办公室顿时一片欢呼雀跃。

  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有30人成功购买,销售量超过50支,等于每24秒钟就卖出一支唇蜜。不得不说,“快团”创造了南京团购秒杀的奇迹。

  小编推荐秒杀绝技

  在“快团”的网络客服平台上,很多网友发表了他们首次参与团购秒杀的感受。网友“lotusm”留言:“真不错,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给咱网民实实在在的实惠!”

  网友“圈圈叉叉”说:“请问明天会推出什么产品啊,好期待呐……”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很遗憾,没有秒杀成功,希望“快团”能将产品的数量多增加一些。

  “快团”很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和厚爱,我们每天提供给大家的肯定是最物美价廉的商品,所以自然抢手得不行。怎样才能秒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呢?小编给大家总结几点秒杀绝技:

  1.因为“快团”是采用先付款者得。同时点击购买的,谁先付款成功,商品就归谁。

  2.当然,如果你不想错过自己喜欢的商品,就要让更多的人一起来参与,因为每天的团购都要达到一个人数下限。所以你要及时把好消息分享给好友。

  3.最后这个大家可别骂小编我哦,一台网速快的电脑也很重要啦,“快团”首日51万的流量表明,电脑快的网友肯定占优势啦。不过“快团”也会继续完善自己,以便更好地服务网友。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