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世界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希腊“暴动犬”网络爆红
· 澳大利亚荒唐真人秀
· 希腊“暴动犬”网络爆红
· 澳大利亚荒唐真人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澳大利亚荒唐真人秀
竞拍“初夜权”
  澳大利亚“托马斯·威廉”电视公司正在拍摄一个令人震惊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在这个节目中,数名年轻漂亮的少男少女将以不菲的价格,拍卖他们各自的“初夜权”。一旦拍卖成功后,参与者就会和出价最高的买家“共度良宵”,而该节目将对他们首次“性体验”的整个过程进行跟踪拍摄!

  据该节目导演贾斯汀·西斯利称,在该真人秀节目开拍之前,剧组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名声与财富”的网站,在全澳洲展开声势浩大的“招募处男处女”活动,招募广告上明确规定,所有应征处男处女者年龄必须在16岁以上,而且必须“绝对自愿”将自己的“初夜权”当作商品一样出售。据悉,目前至少有3名花季年龄的少男少女同意参加该真人秀的拍摄。

  女孩维罗妮卡·皮奇就是有幸被选中参加拍摄真人秀的处男处女之一。据悉,维罗妮卡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市的服务生,她戴着一副时尚的眼镜,相貌甜美可人。维罗妮卡表示,报名参与这档节目一是为了赚钱,二是为了挑战人们对性的传统观念。据该真人秀的官方网站透露,该节目将对拍卖少男少女“初夜权”整个过程进行跟踪拍摄。更让人震惊的是,少男少女们生平第一次性体验的经过也将被拍摄下来,“原汁原味”地展现在该节目的观众眼前!

  贾斯汀坦承,这些少男少女的父母对孩子参与该节目坚决反对,贾斯汀说:“他们全都对我恨之入骨。”

  据悉,尽管这一荒唐的节目尚未正式拍摄完毕,但已在澳大利亚引发巨大争议。反对者称,这和卖淫没什么两样,澳大利亚“家庭第一党”参议员菲尔丁认为,该节目是“荒唐的、荒谬的、令人厌恶的”!日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相关部门甚至警告称,如果导演贾斯汀继续在澳大利亚境内拍摄这档节目的话,他将面临“组织卖淫”等罪名指控。

  迫于压力,许多本来应征参加该真人秀节目的处男处女在获选后,最终纷纷放弃。导演贾斯汀被迫决定,将率领所有剧组人员转往美国继续拍摄。不过,导演贾斯汀表示,由于澳大利亚社会各界对该真人秀节目的反应充满了“戏剧性”,因此他正打算将这一真人秀节目拍成一部发人深省的“大型纪录片”。旺旺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