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南京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笨贼抠掉钻石留下戒托
· 谁捡到那个袋子 请还给我好吗?
· 漂亮女工被砍死在配电房
· 笨贼抠掉钻石留下戒托
· 谁捡到那个袋子 请还给我好吗?
· 漂亮女工被砍死在配电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漂亮女工被砍死在配电房
昨天城南一单位发生命案,起因是一句玩笑话,凶手自杀未遂后自首
  快报讯(实习生 朱蓓 记者 田雪亭 赵守诚 通讯员 雨轩)玩笑开过头,结果引发了一场凶杀惨案。昨天上午,在城南卡子门附近的某单位配电房里,一名女子被杀害。当天,犯罪嫌疑人即向警方投案自首。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配电房门关着,门外四五十平米的范围都拉起了警戒线。一辆警车停在旁边,警戒线边的凳子上坐着几名保安。该单位后面的大院内,几名清洁工站在阴凉地方聊天。“人肯定死了啊。早上八九点开始,警车一辆接一辆来了好几拨,我全看到了。”一名清洁工说。“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尸体才被搬出来,当时旁边不让人站着看,我还是站在楼上窗户边看到的。4名警察抬着尸体上了一辆面包车,尸体用白布裹着。”

  记者向该单位两名工作人员了解死者情况时,她们表情怪异,隐隐透着些恐惧,连忙摆手推说不清楚,就快步离开了。记者想上楼采访该单位的负责人,但一名姓马的保安却拦在门口不让进。“已经接到领导的指令,不准采访,我们也不能随便乱说话。”

  当日,警方接警后,立即成立了由市局相关部门与分局刑警大队、雨花台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5·11”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副市长、局长徐珠宝当即指示抓紧破案,消除影响。

  据参与现场调查的民警介绍,案发现场非常残忍,女子身体多处被砍伤,初步推断系利器导致身体失血过多死亡。进一步调查,确认女子为张某,系该配电房工人。据死者的同事介绍,前段时间,张某曾与今年3月份被辞退的原配电房班长姚某多次发生争吵,结怨较深,据此,警方推断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立即采取行动,等找到姚某家时,却发现大门紧闭。周围邻居反映,姚某当天中午在家里开煤气自杀,被邻居发现后及时制止。后来,姚某就去了派出所,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

  于是,专案组随即来到姚某住处所在地的秦淮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此时,机场派出所正在对姚某进行调查。据姚某供述,他和张某系同事,张某长得端庄漂亮,工作中多有来往。今年3月份前后,姚某因为无聊,就和张某开玩笑,哪想到玩笑开过了头,引来张某一番怒骂。姚某自然拉不下面子,随即与张某发生争执,自此之后,两人结怨。但也因为这件事情,公司考虑到单位的声誉问题,对姚某予以劝退。这让姚某对张某产生了恨意。昨天上午9点多钟,姚某携带凶器来到配电房,想找张某做个了断,两人再次发生争执,一怒之下,姚某便将张某杀死,随后回家自杀未遂。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陈先生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