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快报我能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我能网在线竞拍招商啦
· 能人在线
· 南京交友圈22日与你“情系浦口”
· 我能网在线竞拍招商啦
· 能人在线
· 南京交友圈22日与你“情系浦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核能空间热门圈子推荐
南京交友圈22日与你“情系浦口”
  “这个月我的圈子打算办一场大型交友派对,想借助我能网这个平台为我策划的活动推广一下,同时希望能吸引更多朋友加入我的交友圈。”昨天下午,核能空间站“南京交友圈”的圈主爆米花“帕克_熊”打来电话说,5月22日“情系浦口,缘定南京”——2010浦口地区单身青年名企有约系列技术科研专场交友派对是“南京交友圈”建圈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线下交友活动,希望爆米花们踊跃报名。

  “帕克_熊”是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是我能网最早的一批圈主。他苦心经营了两个圈子——南京保险圈和南京交友圈,还当过在线能人。“我能网是一个属于全体爆米花的大平台,而我的圈子就是一个小平台,我希望有缘的爆米花朋友可以在这里一起分享生活趣事,发起线下活动。”

  “想要参加的爆米花们只要加入南京交友圈在活动帖中跟帖报名即可,希望5月22日能和更多的朋友线下小聚。”“帕克_熊”称,“不少爆米花对自己的圈子都缺乏重视,大家都只有集中在官方圈里时才比较活跃,其实我们爆米花自建的圈子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我能’。希望将来‘南京交友圈’能成为我能网甚至是全南京最热的交友圈。”

  报名途径: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核能空间站——>关系圈——>南京交友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