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快报我能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我能网在线竞拍招商啦
· 能人在线
· 南京交友圈22日与你“情系浦口”
· 我能网在线竞拍招商啦
· 能人在线
· 南京交友圈22日与你“情系浦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我能网在线竞拍招商啦
  提到最近我能网最热门的活动,非核能空间站的“在线竞拍活动”莫属。热情高涨的爆米花们数次刷新在线人数纪录,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抢拍热潮。在参加竞拍的爆米花们和入驻商家的强烈要求下,我能网在线竞拍今起正式对外招商。

  能人商家快来加盟

  “在线拍卖很精彩,但每天的拍品似乎有些单调,建议竞拍活动自主招募商家,让大家可以更加互动,爆米花们集思广益,想想最想拍什么吧!”昨日,爆米花尘尘在她的圈子里发布了这样一个主题,立刻得到爆米花们的热烈响应。

  在热情爆米花们的建议下,为了回馈广大爆米花和能人商家对我能网在线竞拍活动的支持和厚爱,实现商家、网友的互利共赢,我能网特别推出在线竞拍商家招募活动。

  即日起,有意向加盟的能人商家,只要拨打报名电话84783474,选择适当的商品参与竞拍活动,网站对商家资质审核后就可成为在线竞拍赞助商家。你的商品将在每日激烈的竞拍过程中为广大爆米花所熟知。

  在线竞拍,每日精彩

  昨天上午11点不到,爆米花“我要包包”就已经打开了我能网的竞拍页面,这次她看中的是一款红色海豚按摩器,“之前在店里就看中了这款按摩器,时尚又实用,在线竞拍我志在必得。”

  今天的竞拍商品更加丰富,为了让每位爆米花都能顺利参加竞拍,小编在此再次提醒:竞拍活动于每天上午11点开始,下午2点结束,参加竞拍的爆米花们一定要加入核能空间站“我能网圈委会”获取竞拍资格并严格遵守加价规则。第五场在线拍卖11点准点开拍,爆米花和商家赶快行动起来!

  竞拍路线:

  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核能空间站—>热门圈子—>我能网圈委会—>跟帖竞拍

  加盟商家报名热线:84783474

  今日竞拍商品

  1.三层蒸煮锅(市场价299元)

  起拍价:20元 每次加价:3元

  2.阿波罗休闲套装(市场价298元)

  起拍价:50元 每次加价:5元

  3.金苹果按摩垫(市场价298元)

  起拍价:50元 每次加价:5元

  4.好神拖(市场价198元)

  起拍价:20元 每次加价:3元

  5.十二功能家用工具组(市场价198元)

  起拍价:20元 每次加价:2元

  (竞拍商品由亚瑞物美提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