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快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六一可能成空调涨价拐点
· 新蒜头上市 老蒜头降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六一可能成空调涨价拐点
苏宁提前启动低碳高效空调节掀起抢购高潮
  快报讯(记者 沙辰)日前,随着国家空调新能效标准的出台和实施,以及《关于调整高效节能空调推广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下发,使原先国家对高能效空调300至850元的补贴标准,一下子缩水到150至250元。也就是说,现在消费者购买某一款一级能效的正1.5匹的挂机,可以享受国家旧的空调节能补贴550元,仅需花1990元;但若在6月1日后购买,新节能补贴降为150元,那么消费者就要花2390元才能购得此款空调。因此,六一后,空调市场涨价的几率大增。

  为应对目前的政策变化,昨日,苏宁电器联合国内和合资众多品牌空调企业,正式宣布提前启动“2010年度低碳高效空调节”,苏宁电器南京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陶京海表示,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凡购买节能空调除了可享受国家原来节能惠民高补贴之外,更可享受苏宁专业安心的空调售后服务。此次2010年苏宁空调节推出一系列诱人的促销活动,针对南京地区的消费者,苏宁将举办预购空调,十倍抵购活动,消费者预交定金可以翻倍使用;提高国家节能补贴等活动。此次销售的空调机型中,特价机更是占整体备货量的近40%,价格普遍大幅低于市场均价,其中1P挂机1000元左右,正1.5P挂机1700元左右,2P冷暖柜机2800元左右。同时,从即日起,南京的消费者可拨打苏宁24小时全国热线进行免费空调预约保养服务。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