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她世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生吃茄子能减肥,你信吗?
· 想办草坪婚礼 又怕天公不作美
· 生吃茄子能减肥,你信吗?
· 想办草坪婚礼 又怕天公不作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想办草坪婚礼 又怕天公不作美
  快报讯(记者 沈晓伟)“我想举办一场草坪婚礼,可家里老人不同意,说是怕当天下雨。”昨天,市民宋先生拨打快报“现代新娘婚庆大讲堂”的电话,咨询筹婚时遇到的难题。宋先生打算订的日子是8月,正是南京经常下雨的季节,但是放弃原来的方案,又觉得不舍,“草坪婚礼我们憧憬了很久,如果放弃会一辈子都觉得遗憾。”“涉及到天气这种不确定的因素,新人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快报的婚庆专家建议,一定要举行草坪仪式的新人,在预订会场之前,就应该问清楚会场是否有防雨设施,例如顶棚等是否能够租借、或者是否有透明塑料棚等,以防地面泥泞。还可以让会场当天预备好一间小会议室,可以临时改为仪式厅,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现代新娘公益大讲堂第二期将于近期推出,讲堂不但集婚礼流程、婚礼策划、新人彩妆等知识于一体,还为广大读者提供即问即答等贴心服务。想参加的请拨打报名热线96060抢订。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