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报料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突然出走 两女生让人挺担心
· 刚把东西摆上车的哥就开跑了
· 渡口撤了咋办?划盆过河
· 突然出走 两女生让人挺担心
· 刚把东西摆上车的哥就开跑了
· 渡口撤了咋办?划盆过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刚把东西摆上车的哥就开跑了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你跑啊!我看你能跑多远?”前晚8点多,追了将近一公里,拦住出租车后,黄先生一把拽下出租车司机,要求对方给个说法。黄先生说,就在几分钟前,他和妻子在热河路一超市买了一箱牛奶和一桶食用油,打车回家时,刚把东西放在出租车后备箱里,连后备箱盖子都没来得及盖上,司机就加大油门开车走了。黄先生赶紧去追。可两条腿怎么追得上四个轮子,眼看出租车跑远了,黄先生有点急了,赶紧大喊一声:“抢劫,前面那辆出租车里的人抢我东西了。”

  骑摩托车路过的尚师傅听到喊声,立即带上黄先生追上了出租车。没想到面对黄先生的指责和质问,的哥朱师傅却称,他对刚才的事不知情,不知道后备箱已被乘客放了东西,更不知道后备箱盖子还开着。

  朱师傅称,当时他驾车经过热河路中段时,发现有个男子在路边招手,他就停车了。可车停后,并未发现车旁有人,也没见人上车,他就直接把车开走了,没想到黄先生是在往后备箱里放东西。

  本来一场误会到此可以结束,但黄先生认为朱师傅是故意的,双方闹得不可开交,还差点动起手。路人见状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批评了马虎的朱师傅,让其向黄先生致歉后,事情才得以了解。

  (朱先生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