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暴骑哥”为救人减肥10斤
· 不会开车愣闯高速 出了车祸弃车跑了
· 还好银行放一马 才取出救命钱
· “暴骑哥”为救人减肥10斤
· 不会开车愣闯高速 出了车祸弃车跑了
· 还好银行放一马 才取出救命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这个逃家少年胆子挺大
不会开车愣闯高速 出了车祸弃车跑了
09:30 通讯员 谭毅记者 毛丽萍为你报道

  昨天清晨,一辆轿车在通过南京绕城收费站时,像发了疯一样撞向前面正常行驶的大货车。事发后,轿车驾驶员弃车逃逸。据工作人员说,这个驾驶员根本不会开车。

  昨天早晨7:50左右,这辆来自浙江宁波的轿车“横”在绕城收费站三桥通向二桥的收费道口,堵塞了收费道口。面对如此“奇怪”的停车情况,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刻上前询问,却发现一个满脸稚气、神色慌张的少年坐在驾驶座上。少年解释说,这样停车是为了便于观看收费道口旁公示栏的地图。在指挥少年倒车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他驾驶技术过于业余,明显属于不会开车。在车辆停稳后,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更加仔细的盘查。该少年在无法出具驾驶执照和行驶证等有效证件情况下,泪流满面地说,他现在16岁,由于和家人吵架而离家出走,早晨偷偷将父亲的车子开出来准备回老家。工作人员当即示意少年下车,同时与三桥交警取得联系。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该少年突然猛踩油门,紧跟前面的大货车冲过收费站,由于速度过快,小车一头顶进大货车尾部,被拖行了30米。事故发生后,少年弃车逃逸。

  看着一片狼藉的事故现场,工作人员说:“幸好小轿车刚起步,速度不太快,一旦轿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后果不堪设想……”目前,绕城收费站已将此案移交三桥大队交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