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太湖大道施工 古银杏让路?
· 明天有雨 气温回落
· 百名白衣天使 获优秀护士称号
· 宜兴热情邀客人来“白相”
· 锡惠公园1天清出80车蚕豆壳
· 无锡市中院 劳动争议审判庭揭牌
· 电子警察处理点增10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电子警察处理点增10个
  前天,无锡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辖区新增10个交警中队电子警察处理点,加上此前已设的18个处理点,驾驶人可以就近选择电子警察处理点接受交通违法处理。

  据无锡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的交警中队电子警察处理点包括:滨湖大队四中队(胡埭中队)、滨湖大队五中队(雪浪中队)、滨湖大队六中队(华庄中队)、锡山大队一中队(东亭中队)、锡山大队二中队(张泾中队)、锡山大队三中队(安镇中队)、锡山大队四中队(鹅湖中队)、惠山大队一中队(洛社中队)、惠山大队二中队(阳山中队)、惠山大队四中队(玉祁中队)。

  这10个新增的电子警察处理点,将可以处理返款金额在200元以内的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适用简易程序处罚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违法行为。对应当适用一般程序处罚的道路交通行为,还需驾驶人到就近的交警大队接受处理。薛晟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