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离婚买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南京房价
同比上涨12.3%
· 他搂着她: “房贷下来我们就复婚”
· 调控效应为何
让人感觉不明显
· 网友报价99.9999万元了
· 1050元先住7天,买房就双倍返还
· 优惠截止日期又改月底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南京房价同比上涨12.3%
  快报讯(记者 尹晓波) “这次比较靠谱一点。”看到国家统计局公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之后,南京多名地产人士均如此表示。统计局数据显示,2010年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8%,其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4%,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7.3%,其中南京房价同比上涨12.3%。

  数据称,南京房价同比上涨12.3%,环比上涨0.7%;其中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4.5%、环比上涨0.9%,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1%、环比上涨0.5%。南京中原地产交易中心主管李千娥说,在同比的数据上,和去年4月份相比,买房人心理上可能还有一点落差,毕竟是一年的房价涨幅,但远比之前1.5%的涨幅要越来越靠谱了。

  李千娥也表示,从环比的涨幅来看,南京4月份的房价比今年3月份上涨了0.7%,可能更接近于真实的市场了,因为4月份后半月的楼市已经受到了“国十条”新政的影响,房价几乎没涨,可以说环比的上涨幅度数据更为靠谱。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