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0版:全媒体·博斗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唐老鸭大侠
何包但有礼了
· 叔,这是男寝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叔,这是男寝
  1.又是一年春草绿……寝室一人办了走读把东西搬走了,学校开学,我们是老生所以还是该吃吃该睡睡,早上都躺在床上聊天。忽然一对父女进门来,直奔空床开始铺床,大家无语,看外星人一样看着父女二人,父为打破尴尬气氛道:“同学,我孩子刚来,以后多照顾照顾。”舍友弱弱道:“叔,这是男寝。”

  2.一同学,大三,要去相亲,于是去夜市买了一条大金链子,15块,黄灿灿的,拴在脖子上。

  同学问小摊的MM:总不会掉色吧?

  小摊MM老板说:绝对不会掉!

  同学问:掉色那怎么办?

  小摊MM打包票:掉色包退!

  第二天同学就去相亲了,约定时间到,对方露面,一瞧,惊!居然是昨天那个小摊MM。

  我同学非常尴尬,汗都下来了,更悲剧的是,这时候,金链子掉色了……

  会不会成就一段奇缘呢?

  3.突然想起在大学时的事情。

  男同学,暗恋我宿舍的女生很久了,发短信向其表白,短信说:“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了。”

  女生:你第一眼看到我是什么时候?

  男生:就是开学第一天,看见你和家人一起来校了,那时你穿的裙子特漂亮。

  女生:那天我没穿裙子,穿裙子的那个是我妈!

  4.室友和她男朋友, 平时经常在一起 ,很亲密。

  有一天下午下课 ,回寝室路过寝室楼下, 发现那个女生的男友用公主抱的形式抱着我的室友在原地较为快速地转圈。

  我赶紧快速上楼, 边上楼边想 ,大庭广众的 ,太甜蜜了吧?

  后来过了一会那个室友上来 ,满脸怒气 ,我才知道 ,刚才他们不是在玩, 是在吵架 ,那个男的吵不过,就认为能把室友转晕了她就不会吵了。

  怎么想的……

  5.昨天和同学出去玩,到了鸣飞湖边上,他女友给他打电话叫等会儿,他说:“鸣飞湖畔,小路旁边,垃圾桶旁,不见不散。”结果大家把刚喝下去的红茶都喷了出来。

  6.初中的时候淘气,老师经常请家长,当时老师是怀孕的。 妈妈很忙,多半都是爸爸去。 基本上一星期要去三次。

  有一次爸爸回来之后对我说:“我听说女人在怀孕期间如果见一个男人见多了,生下来的这个孩子就会像这个男人,你说你们班主任孩子像我怎么办?”

  而且说完之后我爸爸还是很严肃的思考状。

  7.现在饭店的服务员不是都有个点菜的机子嘛,像个手机似的。这天我们几个朋友去吃饭,叫服务员点菜,我们一边点她一边用机子在记,这时我一朋友大声地说:“我说小姐,我们在点菜呢,你能不能先帮我们把菜点好了再发短信啊……”

  8.某天早晨上班,路过鞋摊,无意中向鞋子们瞄了一眼,惊奇的事就发生啦!居然有一个鞋子上印着卡帕的两个小人背靠背地坐在耐克的钩子上……朋友看罢沉吟了片刻,然后认真地告诉我:“那个牌子应该叫‘让我们荡起双桨’吧? ”荡起双桨……双桨……

  9.买个指针手表,而且不带数字的那种……自己觉得很摆,兴奋到夜里两点才睡着。第二天一起来掏表一看,都十二点了,脸色苍白地爬起床往外冲,一开门才发现天刚蒙蒙亮,原来拿倒过来看了……很愤愤地回去睡觉,然后再一次看表的时候真的十二点了……

  10.老婆的七舅爷爷在火车站被人偷走了行李。

  损失比较惨重,以下是清单:

  10只土鸡蛋,为了防止不碎,放在1斤米里面

  一只养了三年以上的老母鸡,还可以下蛋的

  还有一斤以上萝卜干,以及一些自家种的腌制菜,等等

  据七舅爷爷讲,早知道人家要偷,应该在里面留纸条,叮嘱烧制方法,别做出来难吃浪费了他的东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