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主页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明起持续一周降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明起持续一周降雨
  冷空气今夜袭来

  全省将降温6℃

  连续3天的晴好天气,将在今天夜里终结。13日起,江苏全省普遍降温6℃左右,14日起,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未来几天,苏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只有10℃。

  今天全省还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在南风的轻拂下,预计南京的最高气温能够达到26℃左右,午后在阳光照射下能够感受到初夏的味道。午后出门时,爱美的女士可以涂抹一些指数较高的防晒霜。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到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今天夜里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晴好的天气将变得阴沉。新的降水将从13日起拉开帷幕。气象专家表示,由于冷暖空气持续较量,预计此次阴雨天气将持续时间较长,从13日起,全省降温3℃左右,14日全省气温再持续下降3℃左右,预计从14日起,江苏的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2℃左右,最高气温也不足20℃。而断断续续的降水天气可能将一直持续到18日前后才会告一段落。

  今年以来,每次冷空气来袭似乎都铆足了劲。接近入春的时候,雨雪低温的异常天气,让多项纪录重新改写。根据多年气象资料统计,5月中旬,江苏的平均气温多在19℃~20℃之间。回忆起今年5月初,南京的最高温度一度飙升到33.8℃。但进入中旬以来,预计从14日起,南京的气温多在12℃~20℃之间,确实有些偏低。今年的冷空气看来的确不肯善罢甘休。年老体弱的朋友早出晚归时要适当多穿一点,防止受凉感冒。

  近期南方大雨,不少城市受灾,江苏省气象台专家表示,江苏受到此次冷空气影响,预计在新一轮降水中,周四的雨量以中等为主,后期不排除有大雨的可能。

  快报记者 孙羽霖

  南京三日天气预报

  今天 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偏南风3~4级,14℃~26℃

  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14℃~20℃

  后天 阴有阵雨,13℃~18℃

  早晨在您上班期间,晴到多云,东到东北风4级左右,温度14℃到15℃

  中午多云,偏东风4到5级,温度24℃到25℃

  下午在您下班期间,多云,偏东风4到5级,温度25℃左右

  上下班天气预报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