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金钱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金钱肚
  黎姿

  5人陪产

  预产期在今年7月的黎姿,日前检查证实所怀的是“龙凤胎”,黎姿的老公马廷强笑得合不拢嘴。据悉,马廷强将请5人星级陪护团坐镇,务求黎姿和宝宝得到全面照顾。而黎姿心知老公喜欢小朋友,所以她打算以后再多生一胎,令老公大为感动。

  证实怀龙凤胎

  以39岁高龄怀双胞胎的黎姿,对于腹中胎儿性别一直抱随缘心态,但她日前检查时,医生证实她怀的是“龙凤胎”,令全家喜出望外。知情人士说:“马先生从来都没有给黎姿压力,不料上个月医生验到是龙凤胎,黎姿和老公知道之后非常开心。黎姿见老公喜欢孩子,所以她想今后有机会再生!”

  在香港剖腹产

  港媒报道,马廷强已经为老婆临盆和坐月子做好准备,知情人士说:“黎姿选定在香港剖腹生孩子。马先生很疼老婆,他除了在医院预订了一个最豪华的病房外,还找了两个月薪3万港元的星级陪护员,从黎姿进产房开始到坐月子时,进行全程陪护。原本马先生已安排两个工人照顾老婆,但他觉得不够,于是多请一个工人,现在陪护员加工人已经有5个人,再加上黎妈妈,绝对可以24小时全天候伺候黎姿和BB。”

  另外,为了确保星级陪护员不会临时变卦,马先生早在年初已经和两位陪护员签了两个月合约,单陪护团就豪花20万港元,相当细心。

  新快报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