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表演这么单一,也想摘“牡丹”
· “阿拉丁”带3D技术进剧场
· 影讯5月11日-14日
· 邓雅之带你重温浪漫记忆
· 小说搭上电视剧顺风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阿拉丁”带3D技术进剧场
  作为这个儿童节送给孩子们的礼物,“2010阿拉丁3D历险记”来到南京。这个演出把电影3D技术搬进剧场,观众戴着眼镜穿梭于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之间。5月29日—30日,这部英国原版3D舞台剧将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

  3D技术首次引进南京剧场

  “2010阿拉丁3D历险记”由全球最大的童话舞台剧制作公司英国Qdos娱乐公司推出。据悉,该剧此次中国行,不仅融入了中国元素,还将现场用中英双语演出。据主办方介绍,该剧率先将舞台真人现场与三维动画融合,届时,通过3D动画效果的应用,观众在剧场中会感觉到阿拉伯飞毯掠过自己的头顶,蝙蝠划过黑夜俯冲而来,阿拉丁神灯和精灵飘浮在身旁触手可及,好像身临其境,搭乘飞毯在魔幻世界翱翔。

  融入中国元素

  阿拉丁的故事出自阿拉伯民间故事合集《一千零一夜》,这些故事在中国早已是家喻户晓,是很多孩子的睡前故事。此次,英国人用现代视听技术包装后推出的《阿拉丁3D历险记》,不仅是原版引进,还融入了中国元素。光影的变换、诙谐的表演以及3D电影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直观感受。主办方希望《阿拉丁3D历险记》能成为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献给南京每个有孩子的家庭最有新意的礼物。

  通讯员 黄青 快报记者 沈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