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版:拍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黑车”太多,的士不干了
· 司机“罢工” 45名游客误机
· 夺子大战:比完家底比祖辈
· 这个制假男,卖的都是真发票
· “黑车”太多,的士不干了
· 司机“罢工” 45名游客误机
· 夺子大战:比完家底比祖辈
· 这个制假男,卖的都是真发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这个制假男,卖的都是真发票
频繁跑到五星级酒店买烟,再涂改发票出售
  快报讯(记者 田雪亭)卖假发票的人不少,但专门造假的中年男子柳钢,卖出去的发票,张张都是真的,全部从五星级酒店买东西得来的。高价买来的发票,再低价卖出去,这不是傻吗?但柳钢却干得乐此不彼,因为,他有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两个机器一连,发票瞬间有了变化。

  柳钢在一家写字楼地下车库当保安。有一次,一家医药公司医药代表让他帮忙弄几张五星级大酒店的发票。“哪家酒店?要几张?多少钱?开什么项目?”一番确认后,柳钢来到这家五星级酒店,购买了两包烟和一双袜子,分别开出了三张发票。柳钢经过一夜的加工,次日下午,他将发票给了那个医药代表,原来的金额50元已经变成了2000元,而且这些发票能在税务查询系统中查得到,为此,柳钢收取了1000元的手续费。

  一来二往,这位医药代表还给柳钢介绍了不少业务。短短几个月后,跟柳钢联系想要发票的人,就超过了100多人。业务多了,柳钢就隔三岔五跑到五星级大酒店咬牙买下价格奇高的商品,要么买一包烟,要么买一双袜子,甚至是牙膏,目的是要发票。

  “说白了,就是造假呗!”今年4月中旬被抓后,柳钢向办案民警透露了秘诀:使用化学制剂将发票上的商品名称和金额数值修改。

  目前,柳钢已经涉嫌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罪被雨花台区检察院批捕,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