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中国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奥巴马见达赖 中方强烈谴责
· 广州市区
部分楼盘9折促销
· 杭州主城区
春节楼市零成交
· 咸阳雷人广告:
“买铺子送老婆”
· 城门失火
· 山西灭门惨案:一家五口全遇害
· 专用小学生校车
禁止用双层客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2 月 20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山西灭门惨案:一家五口全遇害
  18日,山西长治市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2月19日,屯留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经当地警方缜密侦查,仅用31小时已成功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称,2月18日1时8分,屯留县西贾乡茶棚村村民赵云红向110报警服务台报警称:其兄赵某在本村被人捅伤。

  接警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在民警赶赴现场途中,又有人用手机报警称:1时31分,赵某家有三个小孩被捅死。

  据了解,山西长治市迅速成立“2·18”案专案组,组织民警、武警分组在各交通要道及邻近的沁源、安泽、长子等地设卡,盘查堵截犯罪嫌疑人。

  有关部门组织民警在茶棚村周边村庄及有关地方进行地毯式排查。警方向友邻单位和当地群众发放协查通报,希望人们提供有价值线索。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查证。警方发出通缉令,悬赏五万元进行抓捕。山西省公安厅调集12条警犬进行支援。

  经警方调查,该村32岁村民冯建岗有重大作案嫌疑。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赵某与犯罪嫌疑人冯建岗以前结怨很深。17日,双方又发生冲突,冯建岗被打,怀恨在心。18日凌晨1时许,冯建岗冲入赵某家,杀死了赵某夫妇及3个孩子。

  经警方与当地民众对案发地周边地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得到可靠线索,专案组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抓捕。

  警方介绍:2月19日8时30分,在茶棚村东一座废弃的瓦窑中将犯罪嫌疑人冯建岗成功抓获。经询问,他对杀死赵某一家五人及刺伤另一对赵姓村民夫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