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阅读周刊·女性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女人走进靠胸出名的年代
· 闻香识男人
· 聪明老婆不会误解哪些事
· 现代男人
娶剩女的N个好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闻香识男人
  好莱坞影片《闻香识女人》里,长期失明使男主角史法兰的听觉和嗅觉异常敏感,他能靠闻对面走过来的女人身上的香水味而识别其身高、发色乃至眼睛的颜色。还有一位嗅觉高手是《陆小凤》中的花满楼,他闻了女人的体香,便能品出她的性情与内心秘密。

  说香水,不能不说香奈儿5号,它是香水世界的霸主,许多女人都渴望在约会的时候喷洒它。其实,并非所有男人都喜欢它的味道。有的男人说它过于浓烈,甚至会被呛得无法忍受。所以,喜欢闻香奈儿5号的男人,一定是个奔放、不羁、激情满怀的男人,他们喜欢疯狂的假日和流光溢彩的晚会。如果你洒了它,在晚会上就别指望含蓄内敛、内藏锦绣的男子会请你跳舞了。“鸦片”、纪梵希等具有东方气息的香水,有檀木或麝香的独特而性感的诱人之味,相信那些喜欢冒险、会讨女人喜欢的“坏男人”会迷恋。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男人,学会拽住他的心应是你该修炼的本事了。

  喜欢闻充满鲜果香气或以玫瑰花等一种花香为主的香水,如圣罗兰之类的,大多是一位清纯活泼的男人,这样的男人追求诗情画意的浪漫情调。你洒上这种香水,他带你去郊游的概率大大提升。多种花香、果香及木香混合的“毒药”,淡雅而持久。喜欢闻这种香型的男人风趣而理性,且有一定的内涵和思想。如果你清高娴雅,追求独立,配以这种“毒药”,那么你们在职场就能互相吸引了,无需到花前月下才能谈情说爱。

  李耿源 来源:山西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