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超级机构空翻多不会是心血来潮
· 万科今日披露销售快报
· 股市起伏 民间“股神”也靠不住
· *ST张铜前高管持股待拍
· 北京国资整合再度推进
· 首份业绩快报今日亮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首份业绩快报今日亮相
  

  成发科技每股收益0.28元

  成发科技今日披露两市首份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今年上半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147万元,同比增长35.15%,净利润3678万元,同比增长3.0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8元。而从目前预约情况看,华东数控将成为首家披露半年报公司,其预约披露时间为下周五(7月10日)。

  业绩快报显示,成发科技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主要是因为房地产开发收入大幅增加所致,但反映到其净利润上并不明显,同比仅上涨3.03%。不过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达到66%。今日披露的上半年整体情况则基本与去年持平,可见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对整个上半年业绩起到了明显的提振。

  快报记者 赵一蕙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